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March 02, 2017

无奈

换股两天,交出令人失望成绩的GTRONIC在我卖出后,稍微跌了一点之后,反而更加强势的反弹。从前天最低的4.20,两天内上升了10%。这又印证了股市是一个让人不断后悔自己决定的地方。

无论如何,发生的事已经不能改变,所以我必须继续向前看。好在这两天MAGNI表现的不错,至少拿回一些安慰奖。我是一个不喜欢冒险的投资者,因此我不喜欢去猜测一间公司起伏不定的盈利。既然预测中的营业额没有恢复,我不喜欢又给自己多等一年之类的藉口。如果下个季度GTRONIC真的恢复了以往的业绩,也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