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February 27, 2017

一起做马劳

这个星期一个好朋友即将离职,下个星期就到新加坡开始马劳生涯。

我认识的人里头,几乎一半左右都在做新加坡当马劳。3倍的兑换率,让许多人宁愿放弃自己的专业,只要求在新加坡找到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马币无能,同样的一份工作,在这里勉强只能满足生活所需。但只要到新加坡去,生活水平马上就能看到转变,怎不让大家心动。

在新山,拿新币和拿马币的人也比较容易被辨认出来。房子比较大,车子比较贵,常常出国旅行,这些都成了马劳安慰自己在国外受苦受累的成就。

今年我也打算了到新加坡去实地考察一下居住以及交通,看看到底我也去当马劳的可能性有多高。当然,如果这两年幸运之星眷顾,让我的股票组合增长个一两倍的话,那么我也可以选择在家当个全职投资者,也不用去国外受苦受罪了 ~~发白日梦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