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December 09, 2016

OKU 贴纸

由于有时必须一个人驾车出去,所以如果要去的地方有残障人士的停车位,就会方便很多,当然前提是没人先占了那些位子。也因此我必须在车上贴上残障人士的贴纸,免得被人拍照放上网说我脑残。

不问不知道,一问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要拿张贴纸竟然这么的麻烦。原本我以为我拥有福利部发出的残障人士证件,就能很轻易的拿到贴纸,最多也只是填填表格而已。没想到打电话到陆路交通局才知道要申请贴纸,必须先到政府医院拿医生证明,证明汽车的所以改动都是必须的。

然后,就要拿着证明书,带着改好的汽车,到陆路交通局去让他们审查,才能拿到贴纸。而且拿贴纸不是随便哪个分局都能申请的,必须到指定的分局申请。算一算,最少也得请两三天假才能搞定。实在是真的麻烦。

想一想,难怪大多数残障人士也宁愿去外面买类似的贴纸,也不愿去申请免费的官方贴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