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December 11, 2016

该结束的终该结束

亲手结束一段感情是非常不易的,尤其是当那段感情曾经刻骨铭心。不过无论如何,当这段感情已经不可能再有什么希望,任其苟延残喘还不如狠心割舍。

我不是一个伟人,更不是什么绅士,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让我常常面对一个深爱着的人而要以朋友甚至知己的方式对待我做不到。也许我的确是一个懦弱的人,要我完全斩断一切情感而重新带上好朋友的面具,或许需要好多年的时间。这是长情还是幼稚,就让其他人自己判断吧。

过去一年多,我尽量的避开见面的机会。但我知道她把我当成好朋友,一直试图的要维持朋友的关系。我不介意短讯或网上聊天,但我不太想要和她出去。看不见他,我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但见了面,那种无奈的不甘又会袭来。我为她的幸福而高兴,但不代表我的心就不痛了。保持着距离,也许是最好的。

可惜昨晚她一再相逼我为何逃避他,一时冲动下我把感受都说了出来。她似乎生气了,只回复知道了。我想也许,连朋友也没得做了吧。有点后悔,但也有点放下重担的感觉。她有爱她的男友,有一群爱得要生要死的姐妹淘,很快的我就会被尘封了吧。

结束,也许才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