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改车

由于手脚并不是完全的灵活,只能在某个范围内活动,因此汽车如果不增加一些小配件,我就开不了汽车。基本上一辆新车除了能够必须让我出入自如,方便搬运我的步行器外,我还必须确保车子安装配件之后能够轻松驾驶。

三样配件分别是讯号灯左迁装置,油门踏板增高配件,以及左脚无功能踏板增高配件。

这次买车之前就找了间车店,老板爽快地说没问题。结果那个讯号灯左迁装置摸了3个星期才弄好。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不是自己弄,而是找别人做。12年前我买kenari时,新山的那个车店老板只花了4个小时就弄好了全部3个配件。而这次弄了3个星期,却只弄好了一个。还好这次弄出来的东西品质比较不错,不然就真的要发飙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昨天我去找了另一个汽车装饰配件店。由于Jazz 的油门比起其他汽车低了很多,结果研究了10多分钟才想到怎么把它弄高。可是最后的左脚踏板依然没办法弄好。

这个星期还要到其他的地方问问看有什么办法把踏板弄高,不然新车买了就没我的份了。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