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6

你的名字


其实前两个星期就看了这部在亚洲造成轰动的动画片,当然是下载的,因为本地影院还没上映。由于本身就喜欢日本式影片,同时也相当喜欢日式动画,因此这部动画给我的感触特别深。

影片诉说了两个素未蒙面的青少年,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而灵魂互换。故事的发展我想多说,虽然网上随便都可以找得到,但我仍然希望各位能够直接去看这部电影。每当我以为猜到故事会怎么发展的时候,剧情总是能够给我惊喜。甚至,有个部分我还流泪了。

听说日本有对情侣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马上决定结婚,我想我可以理解了。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并不是必然的,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他/她会不会还在我们身边。又或者,我们换上失智症,有一天会不会把最重要的人的名字都给忘了?

如果你心里有个绝对不想忘记的名字,而有天你又必然会把它忘记,想想都觉得很心酸啊。但如果有个名字,你很想忘记,同时又很不想忘记,是不是更自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