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rch 07, 2016

摇个女友出来

最近一个和我一样单身了很久的朋友终于觅得了一个女友,开开心心的带出来让我们认识。说实话这个女友不算美丽动人,但外表来说也算可以的了,加上谈吐见识都很不错,感觉上我朋友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后来偷偷问其他是如何认识这个女友的,才很惊讶的知道,原来是微信摇出来的。这个微信非常出名的摇摇交友功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方便许多人交友的同时,也方便了许多心有不轨的人寻找目标,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对于这种方式找女友存有疑虑。

也许是我太过于守旧,其实现代人更加注重结果多于过程,因此合则来,不合则分,大家也不想太浪费时间试来试去。合眼缘的话,感觉还可以,就先在一起看看,说不定走着走着就一辈子了,不适合的话也可以及时分开,非常有效率。

利用摇摇功能找女友,其实我还不太排斥,但利用这种功能来寻找一夜情或勾引别人的情人,我倒是非常的厌恶。记得曾经看过报道,这个摇摇功能推出之后,中国的离婚率上升了不少,也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无论如何,事有两面,如果真的能够通过这个功能找到适合的终生伴侣,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