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rch 08, 2016

工作11年

昨晚才突然发觉,原来11年前的3月7号是我结束学生生涯,踏入漫长工作生活的日子。

时间眨眼即逝,11年似乎很长,但又仿佛还在昨天。当初胆怯的懵懂青年,到今天竟然已经快要步入中年,想一想也的确不禁觉得,是不是应该给生活注入新气息,改变一下,才会更有朝气。

11年里我换过两间公司,做过4份完全不同的职位。这个星期正式接手经理的工作,管理7-10个人。许多人觉得我是工作狂,但是其实我的工作态度是得过且过的,工作从也不是我的生命。一旦达到财务自由,我就会去慢慢的过我想要过的颓废人生,哈哈。

还有5年就是我希望达到财务自由目标的期限,希望一切可以顺利进行,美梦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