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13, 2016

梦想的改变

不知道大家现在的梦想,和自己小时候,甚至于十多岁时的梦想一不一样?

小时候的梦想很简单,能够一直玩就好。过年过节有鱼有鸡,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十多岁时,面临青春期,面临中学毕业后的方向,想要的东西开始多了。我希望能够考上大学,因为对于一位身障者而言,学历是唯一的出路。没有学历,劳力的工作不能做,还能有什么选择?

进入大学,就来到了20岁了。虽然有心仪的女生,但是前途茫茫,自卑的我也不敢去表达自己的感情。当时的梦想就是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自食其力。

要进入社会工作,我必须解决交通的问题。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是每天乘的士是上班的,非常的不方便,费用也很高。当时的梦想就是能够考到一张驾照。后来经历了重重难关,一一克服每个不可能,终于如愿以偿。

后来工作开始稳定,开始希望找到一个喜欢的女友。可惜十多年来,心仪的女生都没能喜欢上我。组织温馨家庭的梦想到现在都一直不能实现。

来到30岁,终于决定买房,投资,能够早日达到财务自由变成了现在的梦想。毕竟没能找到一个好老婆,也要让家人觉得就算一个人,我也能在年老时无所顾虑。没能让父母彻底放心,也是我另一个还完成不了的梦想。父母已经年事渐高,也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年的时间。

现在30已经到了中间,还有几年就到40了,心里又希望能够到世界各地去走走。毕竟孤家寡人,不像朋友们为家庭忙,为孩子忙,所以更有时间去挥霍。

人会随着时间改变,梦想亦是。如果没有梦想,活着还会有意思吗?
创造梦想,追寻梦想,也许就是人们不断制造奇迹的原因。为了梦想努力的感觉,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