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杂记一篇

休息了一个多星期之后,今天终于回到槟城开工了。休息了那么久,突然间要工作还真的是有点不甘愿,呵呵。

整个新年一如许多成年单身汉一样,过得相当平凡。可能是离乡背井太久,一回到家其实就不太想出来了。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新山没什么景点可去,加上已经对夜店没有了太大的兴趣,所以也就更加懒得出来了。

不过前几天还是被几位朋友成功的拉出来“爬山”。当然,我只是去看他们爬。真的是晕。。。无论如何,青山白云,还是挺漂亮的。

整个假期除了能够回家享受家的温暖之外,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增加了个小肚腩。看来还是有必要多动动,不然肚子真的大起来可不得了。

回到槟城,今天老板终于确定了把我升做经理。与其说“升”,不如说是增加我的工作算了。因为我还是必须要继续我现在的工作,同时兼任经理,管理几位资历比较浅的同事,薪水是没有增加的哦。看来我会比以前更忙了,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只是一个懒惰的员工啊。。。。。

无论如何,生活是必须要继续的,任何的挑战都必须去面对。尽我所能,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啊。

1 comment:

RachelC said...

现在我也觉得买股少过2000块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