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January 26, 2016

追女人不吝啬

朋友和我提起,追女生不能吝啬。我不知道他只是随便说说,还是暗示我说我太吝啬。如果是后者,我还这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要怎么样才叫不吝啬呢?

如果他是指请女生吃饭看戏,充当免费司机接送,有时买一点小礼物,如此这般的话,我倒是觉得很怨了。平时也许我给人的印象真的很吝啬,但一直以来追女生,我花钱却从不怎么手软。我花钱在女生身上,总不会大张旗鼓到处宣扬吧。

但如果吝啬的意思是指没有送名牌包包,吃超高级餐厅,没事请人出国旅行的话,那么我也只好认了。除非对方已经让我牵手勾腰,或者我或我老爸身家百千万,不然我觉得在对方还没表态之前就如此大撒金钱,未免有点对不起列祖列宗了。况且,在这种金钱攻势下点头的女生,大家又有多少信心她爱自己,比爱自己的钱多呢?

爱情需要钱,但如果爱情里只有钱,就未免太可悲了。而且,一个有骨气的女生不喜欢我,就算在她身上花再多钱,她也依然只会感动,却不会爱上我。这可是血淋林的经验之谈哦。当然,也不排除我花的钱对她来说太少的可能性啦,哈哈。

1 comment:

Even said...

哈哈哈,这种很靠缘分啊。单方面靠金钱啊幽默感啊浪漫啊都不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