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December 04, 2015

让天决定

对于买不买车的决定,犹豫了几个月之后,决定看看父母的意见。一般来说,父母一向节省,应该会叫我等现在的车子坏了才换。但万万没想到,这一次父母竟然认为无所谓,换换车也可以。这个令人有点的回馈顿时让我觉得皮球又回到脚边。

而前两天有位大我两岁的学长突然在家里暴毙,不禁让我有点感慨。虽然我对衣食住行真的没有什么要求,但是既然存了不少钱,是不是也该奢侈一下下。因此决定任性一次,换车!

好事多磨,经纪这时竟然说Jazz缺货,可能来不及一月涨价之前买到车。一轮交涉之后,终于决定让老天爷决定买不买车。因为经纪让我先订购,如果万一有人退购或贷款不过,我就可以拿他们的车。如果运气不好,拿不到车,我可以在一月的时候退购,原银奉还。听起来主意不错。反正我对于买不买车都无所谓,就让天来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