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November 05, 2015

今年第一关

2016年财政年开始还没满一个星期,2015年的投资总结还没有时间写完,今天组合就冲过了一个关卡。这个关卡在7月的时候差一点点就过关了,结果就在临门一脚时,碰到了小熊出来游街,直到今天才再一次刷新组合的最高记录。

不过最近股市波动相当大,这个难得的能不能站稳真的很难说。2016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想要维持近几年的高成长,除了过人的眼光之外,还需要过人的运气。新的财政年目标为34%组合成长,新资金的投入大约可以完成目标的20%;换句话说,加入新资金以后,我需要达到25%的盈利才能够完成目标,这可能吗?

查看过去数年的盈利状况,大约都维持在12-18%,也就是说理论上我的目标是不可能完成的。不过我喜欢挑战不可能,就像去年我完全没有想过可以在2015年几乎连破两关一样。如果目标能够顺利完成,那么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能够再度攻破两关,向5年大目标的最后阶段迈进。

人有目标,生命就会活的比较有意义。希望2016幸运之神依然眷顾我,在奔往梦想的路上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