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October 23, 2015

麻烦不断的小五

不算自己自住的房子,我总共买卖过5间公寓单位,其中排行老幺的小五最令人头疼。

首先由于功课做不足,买入价并没有比市价便宜。这点倒是还可以忍受,毕竟我做的是长期投资,虽然因此回报会降低不少。但接收房子之后,单位就一直问题不断。首先其中一个房间的整套嵌入式衣橱和床架发现蛀虫,不得不拆掉。后来好不容易用了近两个月才找到了个女租客,最欣慰的就是这位租客很不错,准时交租,很多事情也不需要我们帮忙。

租客搬进来不到一个星期,就投诉了厕所有问题。找水候匠修好之后,又轮到了冷气坏。前前后后修这个,买那个,就花了差不多6千多令吉。好不容易忙了3个多月,房子也终于安定下来。

只可惜休息的时间总是太短。租客搬来才三个多月,今天就说因为朋友突然说不要一起住了,她逼不得已也必须搬回妈妈那里去,不然一个人担起整个房子的租金会吃不消。就这样,我们又要到处去找房客了。

相比其他3间还在出租的公寓,这小五算是很多麻烦的了。不过嘛,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要赚租金,一些劳力付出自是理所当然的。但愿找到新房客之后,一切就会顺顺利利,让我安安稳稳的收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