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October 11, 2015

倒霉的一晚

昨晚真的是出门没拜神,一路黑。

首先朋友生日,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餐。塞了不短的车,好不容易来到要吃东西的地方,结果竟然客满。问了一下,貌似要等很久,于是决定去隔壁吃。没想到隔壁也是高朋满座,不过好像不需要等太久,就在店外面等咯。虽然附近还有两家餐馆,不过整间店空空,没什么客人。看看餐牌,一个人要50令吉,难怪大家宁愿排队等也不要光顾这两件店。

饿着肚子等了20分钟,终于有位置。晚餐还可以,倒也风平浪静。倒是要走的时候肚子有点痛,但并没有要上厕所的感觉。偏偏回程要到家的时候肚子又痛,这次就不同了,风风火火,直接就要通关。忍了一下,又没事了。不过这种事情大家都有经验,下次再来就不是开玩笑的了。

因为要到家了,匆匆放了朋友就飞车回去。没想到到了公寓外面,不知道那个小白把车堵着入口,在和保安不知道说什么,这条车龙就这样摆着。按喇叭泄愤也轰不死他。就在这时肚子又痛了,真是恨不得把那个小白压在车轮底下滚。莫名其妙的堵了几分钟,保安无可奈何的打开闸门让他过去,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干什么。不过也不关我事了,我只想要快点回家解决。

飘逸到停车位,匆匆下车,车钥匙竟然掉了。不过我我根本没工夫去捡它,一脚把它踢到车轮边,就冲去电梯。回到家,奋战了近一个小时才终于搞定。软绵绵的回到停车位,我的车钥匙竟然不见了!!!

真的是倒霉啊!那个地方平时有钱掉地上都可以几天没人捡,竟然才一小时钥匙就被人拿走了。看看旁边那个几个星期才出现一次白色小车,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捡走了。车子还在,也算幸运。希望只是好心人捡走,过两天就会交给管理委员。

今午去看,车子也还在。希望黑云就此过去,不然如果车子真的被人弄走,我就真的被逼要买车了。

2 comments:

JokerAce said...

哎呀,拿个铁链随便锁一下车轮比较好吧!

wcheow said...

哈哈,谢谢,钥匙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