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15

你不知道的事




泰国人拍广告的本事已经近妖,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一两个令人拍案叫绝的高素质广告。

广告的内容就自己看吧,我只是想说说一些感想。

人是人,不是神,所以不可能洞悉所有发生在身边的事。如果你曾为某人默默付出过,你也能清楚的感受过,许多付出其实不一定会被看到,更不要说被感激,甚至于得到相应的回报。而同一时间,会不会也有个人一直在你不曾注意到的时候,为你做过很多事?当然我指的是亲情以外的付出。

广告里的乞丐为店主所做的一切,最后通过闭路电视传达给了店主。虽然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但至少他的所作所为并没有被抹杀。要知道这世上有许多的人,他们的付出也许根本就没有被发现,甚至永远也不会被发现。

世界没什么道理,所以不需要浪费太多时间去思考这些太过于哲学的问题。我只是想说,如果你努力了,却没办法改变什么,就接受现实,或抛下包袱,去寻找另一个目标吧。而同一时候,你是否应该多留意一下,身边是不是有什么人或事,你忘了做出相应的感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