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博友

前两天终于第一次见到了博友。很感谢她到槟城玩还抽时间见面。

一直以来我的部落都是半封闭的,知道我有写部落的人不多。不过我的部落也是开放的,任何人可以通过任何途径找到我的部落格。因为没有宣传,所以跟踪我部落的人不多。

Winnie是几个月前联络我,希望可以学习一些股票的知识。我就邮寄了一些关于股票的书介绍她看,其实也没帮上太大的忙。希望她可以好好学习,并且能够掌握理财的知识,去建造美好的未来。


3 comments:

yy said...

有机会再下槟城,我们两博友也来相聚:)

wcheow said...

当然,要见你很久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e time to meet up. Hopefully one day I will be able to master the basic and able to chia you a good meal one day.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