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又到七夕

突然发觉这个月写的文章都和理财股票有关,连我自己都差点以为这是个理财部落格了。

不不不,这个部落格自开始都被我定义为生活记事部落,投资理财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罢了。只是最近实在宅得太过厉害,根本就没什么生活琐碎事放得上台面来让大家论是非长短。要说生活里真的有什么特别的事是可以记录的话,我想也就只有星期一那场上了报纸头条的【槟城交通瘫痪大塞车】莫属。什么?塞车也算大事?!没办法,谁叫那场塞车塞得如此风骚,风骚到首长都要立马澄清不关他的事!

今天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了,不知道牛郎织女吃了晚饭没有。要知道太阳下山之后雀鸟都看不到路,不赶紧点恐怕就见不了面,又要多等一年了。如果你忘了庆祝情人节元宵节,今天是你一年里的最后第二次机会补偿你的爱人,别又假假忘记哈!如果你是单身的,就学我一个人在家闭关修炼,至于要修炼什么就自己拿主意吧。

祝大家七夕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