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August 14, 2015

熊来了

指数在1620点犹豫了一天,今天终于强势地二次跌破1600点,宣告了熊大哥的粉墨登场。大师到底能去到多少点,我也不知道,知道的话我的组合也不会被压得死死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面那些人一天不肯下来,市场和经济好转的希望渺茫。不过我始终认为跌破1300点的可能性非常低,除非再来一个劲的爆料!

看今天的收市指数,综合指数已经从最高点下跌了超过15%。不过组合似乎还算坚韧,从七月份曾达到的最高市值算,只蒸发了8.21%。当然,这只是当前的表现,毕竟我手中以二线股居多,虽然基本面不错,但谁也说不准能不能撑到最后。

最让我失望的公司莫过于Digi,转盈为亏,跌了超过20%。SunCon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消息还没爆出来。这次熊出没,我还没有任何动作。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什么动作。不过目前为止,我始终认为这只熊和1997年/2008年的超级大熊没有可比性。因此感觉上,我应该不会有什么套现跑路的可能性。就当一个傻子,眼睁睁的看着红红的股市发呆。

由于组合里现金只有区区的5.4%,所以不能随便加码。好在除非上面突然有人下来,不然熊大哥至少也要溜达几个月,希望可以有时间多存点现金,待熊大哥要走的时候可以尽量加码便宜的优质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