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uly 12, 2015

平淡的人生

刚刚看了一下这个月发的博文,才发现全都是和投资理财有关的。不过也没办法,最近生活过得很平淡,没什么好写的。对许多人而言生活太平淡应该是无法忍受的吧,因此没什么趣味性的人在现在的社会都很难找到对象,甚至连朋友都不多。

但相对而言,比起很多贫穷的国家,混乱的国家,平淡或许都是一种奢侈。

我说的平淡是真得很平淡的哦,都只是上班睡觉看看小说漫画。我是一个懒惰的人,投资方面其实我并没有花什么时间做功课。也许我已经经历了一生所要经历的不幸,因此上天都不断地在慢慢把运气还给我,不能给我太过幸福的人生,就给我一堆金钱让我自己看着办。要从一堆金钱里悟出幸福之道,可不是简单的任务哦,不是吗?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