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ne 24, 2015

一个人

最近又开始了一个人式的生活,感觉有点像是回到了8年前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不过现在情况比起8年前,心情倒是天差地远。8年前心情很糟,自己把自己封锁起来,所以才会一个人出门,吃饭,看戏。现在,也许是心早就死了,心情反而是比较平静的。我并没有拒绝约会或社交,但很凑巧地并没有人要找我出去。

除了星期天多数会和另一个单身的朋友去看戏之外,其他时间也都一个人吃,一个上下班,一个人在家呆着。没有人打电话给我,甚至连信息也很少收到。我不知道【不开心】是不是就等于【伤心】,但我喜欢对人说【我不开心】。一个人的生活我不清楚有什么好开心的,我说【我不开心】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开心】,但同时侯我也并没有【伤心】,我的心情就只像一片静寂的湖水,平静。

心如止水,说不定哪天还能悟出禅来呢!

1 comment:

小雷 said...

单身并没有什么的。
让自己过得充实一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