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ne 17, 2015

小四名花有主了

我的小四自从上个月和小五一起正式得手之后,两人都一直门可罗雀,没什么人来问津。由于五脏不全,所以过去几个星期都一直在为他们装潢打扮。我们无聊的TNB又出了不知道为了什么的新规矩,安装电表之前,还要先把电表板的照片打印出来一起拿去,才肯处理。然后又不知道电表板什么不合格,要另外上门换掉,之后才又找一天来装电表,花钱又浪费时间,搞得我的合伙人晕头转向,真不知道他们脑袋里在想什么。

昨晚终于迎来了第一批看房的租客,想不到他们竟然对房子一见钟情。合伙人讨价还价之后终于谈妥,今天收取定金正是出租。不过有点奇怪的是租客说自己有KING size的床要搬来,所以我们新买的QUEEN size床没有兴趣,要我们搬走。早知如此就不用买了,浪费钱不说,现在还要想要怎么处置他们。

无论如何,小四名花有主总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投资房产就是那么的简单,开始忙几个月,找个不错的租客,之后就可以安心收租,慢慢等房子升值。希望三五年后,这些妾侍嫔妃能够为我带来丰厚的回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