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y 25, 2015

胡彥斌 - Waiting for you

无意间发现了这首歌,竟然是7年前的歌了,而我却没听过。听到歌词令我感触良深,你是否曾经为了某人而等待过?而你又等了多久?而如果跟你说我等了某人很多很多年,是不是觉得我很愚蠢呢?

 

作词:曾琳智 作曲:胡彦斌

金色的舞鞋 伴着音乐
Baby你的眼睛是一弯 深邃的湖水

喔忽明忽灭 掩藏不可思议的美
让我晕眩  在悬崖边 
谁知一睁眼就不见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为何你  Cinderella
留给我一望无际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牵着你  不断旋转
一直到黑发变成了银线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远

喔忽明忽灭 掩藏不可思议的美
 让我晕眩  在悬崖边 
谁知一睁眼就不见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为何你  Cinderella
留给我一望无际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为何你  Cinderella
留给我一望无际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牵着你  不断旋转
一直到黑发变成了银线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