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y 15, 2015

第三只开番股

两天没看股市,今早上班由于有点无聊就打开了股票户头来看看。一看之下还以为自己的眼睛花了。才没两天SCC竟然连升20多仙,一举突破了开番的价位,成为了我投资生涯里第三只开番的的公司。

SCC这间小得没几个人认识的公司,买入至今大约18个月,算一算每年复利就有59%,实在是没得挑剔了。之前开番的两只股为HAIO和ZHULIAN,不过可惜的是这两只股之后都因为传销业务崩溃而暴跌,结果都没能在开番的价格卖出。而这第三的SCC又最后会否打破这个宿命呢?

由于至今都看不出为什么SCC会暴升,因此即将出炉的季报以及7月的股息将会成为我决定继续持有或卖出的关键。如果这次的暴升是有稳健的财务数据支持,又或者因为管理层大力回馈股东,那么继续持有也是无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