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y 11, 2015

挣钱忙

今天回家时遇见一位很久没见的旧同事。想着几年前她生了一个男孩儿,就顺口问了一句有了老二了没。谁知她笑着回了一句“工作太忙,哪有时间怀孕?”

现代人工作忙,工作时间越来越长,可薪水涨幅却怎么也追不上房价物价。年轻人出来做工不欠债已属难得,有些存款甚至有车有房的实在不多。多数人都在帮银行打工,每月克勤克俭的付着房贷车贷学贷。先不说结婚生孩子所带来的经济压力,单是时间的分配已经要人命。工作表现只要不理想,老板就总要胁着大把人等着坐你的位子,如此这般,还有多少女性干随随便便怀孕。

如果说现在的人30岁还来得及从零开始学习理财,再过十年,我相信年轻人除非不谈恋爱,或者非常迟结婚,不然30岁才开始理财已经太迟。

如果你是为人父母者,我觉得你有必要让你给孩子知道学习理财的重要性。当然,最后还是要看这些年轻人能不能够努力不懈的坚持这条艰难的旅程了。

1 comment:

dicman said...

有心不怕迟。所以理财不分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