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rch 06, 2015

工作表现续

前两天拿到了2014年的工作表现评估。不得不说我的上司是很不错的,去年的表现一塌糊涂,他依然让我拿到合格的评估成绩,还有一些花红和小小的加薪。如此好的上司是我工作生涯里第二次遇到。第一个让我觉得好的上司是个美女,可惜只合作了半年我就因为内部重组而被派给另一位经理。而那半年也是我工作生涯里最开心的时段,不是因为上司漂亮,而是她比较关心下属感受,也对于下属比较有规划。因此工作时比较有目标,很有冲劲。

而这一位上司是不错的,比较老练型。作为他的下属虽然有些压力,但是他也是一位非常有规划的人,所以长久合作的话应该对我的事业有不错的帮助。只可惜现在我手上的工作已经堆积得太多,又找不到解决方案,而他也声明了今年不可能再帮忙我通过下次的评估了,所以明年的结果可想而知。

虽然这间公司只要脸皮购厚,就算没什么表现也不会被指责,但我不是个死皮赖脸的人。工作表现不好我自己会走人,不浪费彼此的时间,对大家都好。

今天人事部终于打电话来了,不过她资料还是没准备齐全。比较意外的是聘请我的职位变成了主管工程师,而不是经理。问了问才知道是因为怕我没经验,所以先进去用一年的时间准备,之后才转职为经理。不过这些都是口头承诺,会不会真正的兑现还很难说。说不定我就一辈子当工程师了,呵呵。不过由于真的很想换工作了,所以就冒个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