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rch 23, 2015

曲折重重

这一次换工作还真的是曲折重重。前天去做入职体检,很不幸的X光照片发现脊椎骨弯曲。其实这个弯曲的问题4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只是因为工作繁忙,治疗的程序异常麻烦,绝对会影响到工作;并且弯曲的程度并没有对生活造成困扰,所以也就一直没去理会。医生说虽然弯曲的程度不至于影响生活,但基于准则她必须上报公司,让公司决定是否可以批准我的体检报告。

今天通知了人事部以及聘请我的经理关于体检的事,经理觉得我的职务完全在电脑前完成,脊椎弯曲的问题不会影响我的工作。因此现在必须等待人事部的回复。希望一切可尽快批准,不然的话就必须回去和现在的老板说不辞职了。虽然现在的老板还一直叫我留下,但突然说不走了也还是很奇怪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