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2015年的第一波爆发

这几天都在家里养病,没办法,身体虚弱,证明人老了。不知道上个星期收了我的辞职信的老板会不会跳脚。而新公司的人事部到现在还不能给我确切的答案,到底脊椎弯曲是不是严重到不能录用我。大公司的效率还真的是低下啊,害我现在两头不到岸,是要撤回辞职信,还是义无反顾赌一赌,赌新公司会继续录取我。

这一两个月其实都没什么看股市,因为有点懒,股市有点闷。不过每天我还是会看看收市后组合的状况,以及有没有发布什么消息之类的。而昨天不知怎的组合里的老大SCC突然爆发,连着今天莫名其妙的涨了16%,一举破了本来设在去年就要达到的目标。组合创新高,但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不知道它为什么涨。最重要的是希望它不是被炒上去的,而是业绩有突破。现在也只好等下个季报出来看看是个什么状况。

而本在2015年给予厚望的SUNWAY和WEIDA就中规中矩。SUNWAY近来慢慢的往上爬,步伐还算稳健,应该没什么好担心的,唯一可惜的就是总觉得没买够。WEIDA则依然默默地在等,也不知道它到底在等哪粒榴莲掉下来,就是没什么动静。希望能在2015年结算之前,按预测业绩能够有所突破,来个大爆发,完成2015年设定的大目标。

1 comment:

Happywind said...

其实我也吓到SCC突然会爆增15%+以上,之后也是一直起着,最近还达到了RM2的新高点。。还真不希望被别人炒呢。。因为平时很少会有新闻报导有关公司的行动,而且它一直都在沉睡着,静静地起落。。但是后来我看了图表后发现这是属于有量的带动价格上涨,很明显就是告诉我们有庄家的介入了,SCC被激活了。。既然价格都开始上涨了,那就只好绑好安全带,坐上这趟冲天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