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November 03, 2014

一个人看医生

昨天和朋友谈到了身体检查,应该多久做一次。我朋友觉得没什么不舒服就不需要特地去做全身检查。而我个人认为最好每隔两年就做一次全身检查比较好,甚至于如果经济许可的情况下,一年一次更加好。

朋友因为不认同,就问我多久检查身体一次。惭愧的说,我并没有去做过什么全面的身体检查。为什么?懒惰是原因之一,但最主要的是很讨厌一个人去医院一整天的感觉。平时生病,一个人到诊所看医生拿药倒是勉强可以接受,毕竟最多也就几十分钟而已。当说到要去医院作全面的身体检查,至少也要大半天的时间。这么多个小时一个人在医院里这里等,那里等,实在是无聊透顶了。尤其是看见多数人都有人伴侣,父母或孩子陪着,情绪更是容易低落。

如果有人陪着你去做身体检查,你是幸福的。不要再找理由不去检查了哦。

1 comment:

lovely5837 said...

一起相约去检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