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09, 2014

杀跌套现

昨天股市红光普照,对基本派来说,本应该冲进股市疯狂抢购才对。而我这个假假的基本派虽然也有买入少少,但我杀跌卖出的数目却是比买入的多上十倍不止!难道我又一次被股市耍了?


被我扫地出门的是我组合里的最爱 - GTronic。既然是最爱,又为何忍心如此负心?皆因它没有任何理由的下跌了超过10%。加上昨天的哀鸿遍野,累计下跌已经超过了17%, 这是很不正常的。基于风险管理的原则,忍痛卖出套现。

卖出后,手上现金增加到了接近24%,可以说是现金充裕。等明天财政预算出来之后,看看下个星期股市的反应,才决定是否会寻找买入的目标。不然,我就会把钱全部丢进房贷户口,慢慢的等大熊到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