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October 27, 2014

优点

我有什么优点?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一直认为优点一定要被别人认可,才可以被称为优点。自己说自己爽的优点,没有人认可,也未免让自己显得太过于自恋。

有时一群朋友亲戚聊天,也常常会有人会当着面称赞另一个人的场面。比如说某人幽默,可靠,有趣,帅,知识渊博等等。而我最常被人称道的就是有钱,虽然我一直都不认为我多有钱,甚至我不认为有钱应该被称为一个优点。住小小的屋子,驾小小的车,也没有拜金女年过来,怎么可能是有钱人。然后就是常听到人说我懂得很多,很广,什么东西都能聊。之后,之后好像就没什么优点了。

而在人际关系的建立上,很可惜以上的两个优点都不能起到很显著的作用。我更加渴望自己能够是一个能说会道,幽默有趣的人。因为一个风趣的吹水家,绝对比一个沉闷的专家来的更受人欢迎。懂得再多,但如果不能逗人笑,最后也只是一本活动字典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