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不看不理

经过两个星期的忧郁之后,马股似乎又有迎来歌舞升平的气象。虽然今天指数下跌,但许多股项仍然往着跌势之前的价位前进,大有最坏已经过去的感觉。看看论坛,开始有不少人感叹不敢抄底,错失了大好的赚钱机会。之前卖股的人更是有锤打心肝的冲动,懊悔不已。

这次下跌我的组合只做了两个调整。一是卖出了全部的GTRONIC,而卖出的原因是基于风险控制,并不完全是因为这次全面性的下跌。第二则是趁下跌买进了一点点的SCC和GTRONIC。GTRONIC买进的价格当然是比卖出的价位低的,不然连我自己都会怀疑我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

其他的股就懒得理它们了,毕竟局势还不明朗。一个大的跌势可是要跌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的。因此还是先等下个月季报都出来之后才决定要怎么做吧。怕死是这样的了,没什么勇气是赚不了大钱的,呵呵。也祝贺那些捞底成功的大大们大赚特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