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02, 2014

慢慢走下去

过去两个月马股可以说是越走越回去了。过去几年有史以来最长的牛市,也终于迎来了比较像样的回调。然而,会不会跌啊跌的就跌出个大熊来,就很难说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这只是个牛市盘整,希望大熊别那么快出来吓人,意思意思跌个百多点就好了。

组合里公司也随着大市一起慢慢走下去,幸运的是调整还在可接受范围。在下心脏不好,太过激烈的下跌有可能让我有非常心痛的感觉,祈祷这暂时别发生,想等我赚够了再说,哈哈。

这几个星期最痛苦的莫过于不知道应该买还是卖。手上的现金只有十多巴仙,如果趁低 加码,万一掉出个大熊来就要住好长时间的套房,加上这个错误导致没钱买跳楼货更是天地不容。如果卖股,现金是增加了,可如果大牛突然发情乱冲,少赚很多很多的心情也是很痛苦的。结果,只好选择手上现有的现金不动,新来的收入就来一点加码一点,也算是个折中的办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