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August 25, 2014

红魔变红烧肉

自从老弗爷带着黄金一代的最后两名老将,Giggs and Scholes, 退休之后,曼联就像个纵欲过度而导致不举的壮汉,样子还在,可惜雄风一去不回头。去年在新教练的调教下交出了惨不忍睹的成绩之后,今年引进了大名鼎鼎的荷兰国家队教练。季前赛好像吃了药一样猛过老虎,连皇马都被戳得一楞一楞的,让大家不禁觉得英雄本色又能重来。没想到开赛两场,一负一和,还是两只中下游球队,令球迷情何以堪。

新教练刚执掌,本说不应寄予太大的期望。可曼联毕竟是老牌劲旅,底蕴丰厚,被两只跑龙套的弄得如此灰头土脸,却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本以为这个赛季怎么也能挤进前四,现在看起来,还真得有所保留啊。

希望新帅可以快点解决后卫以及中场无人的问题,不然,红魔就真的会被人拿来弄红烧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