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天塌下来,还有我

泡小说是我过去一两年蹦起来的嗜好,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势头。闲时就会马上拿出我的ipad乐不知疲的沉迷在故事之中。刚刚看着故事来到另一个小高潮,颇有感触。

故事说到一位省长的女儿被人陷害,身为父亲他不得不在女儿与公正之间寻找平衡。在和女儿通电话的时候,五十多岁的他带着温柔的声音对女儿说:“天塌下来,还有爸爸!”

看到这里,不禁感慨,我有资格对谁说:“天塌下来,还有我”

年近35,感情问卷还是零分。没人让我说:“天塌下来,还有我”

由于生活太检点,没弄来个私生子诸如此类的,也压根儿没机会说:“天塌下来,还有爸爸!”

往上看,父母家人不在身边,虽然很想让他们知道,:“天塌下来,还有我!”,可看看自己,又似乎没那个能力说出这句话。

在社会打滚越久,看见不负责任的人越多。社会病了,自私,欺骗,无耻,多得比沙漠中的沙粒也不遑多让。人生在世,不知还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努力的提升自己,为的就是能够保护身边的人,在他们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很酷的对他们说:“天塌下来,还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