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08, 2014

马航MH370

今天马来西亚又有了一个震惊国际的新闻。但是这一轮闹的不是政治笑话,而是牵涉了200多条人命的马航MH370飞机失联的新闻。详情我就不说了,毕竟太多的网站部落都有详尽的叙诉。至今为止飞机已经失联了超过19个小时,却依然没有证实找到飞机的任何踪迹,不仅让许多乘客的家人心急如焚。

虽说是'意外', 毕竟谁也不想这种事情发生。但是作为马来西亚的最大航空公司,甚至于拥有强烈政治影子的官联企业,马航和政府绝对会迎来各方激烈的批评。相比起来,亚航作为马来西亚甚至于亚洲都声名远播的廉价航空,自创立以来都维持了令人满意的安全记录。一比较下来,马航这次的意外就显得愈发不可原谅。要知道作为年年都花大钱花到亏钱,都还有政府顶着的马航,拥有的资源绝对不是一间廉价航空可以相提并论的。

无论如何,在寻找责任之前,搜寻和拯救绝对是当务之急。愿所有人都能够逃过一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