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02, 2014

空头

福建人喜欢把机会叫做‘空头’或‘康头’。今天就莫名其妙的从天上掉下一个空头。一个朋友带了他的表哥来找我,和我说了一个他的构想。这个构想是什么我就不能说了,但就是一个不错的生意投资。不过由于这个投资需要一个懂得电子板和电力有些知识的人作为技术开发,所以我的朋友想到了我。可惜的是由于我对于他们所说的领域知道的也很少,所以也没有马上就答应他们。最后决定我先收集一些资料,如果真的觉得可以实行,就大家可以放手一搏。对方看起来有些背景,是个飞机师,而且也认识不少有头有脸的人。

不过暂时来说这个机遇是福是祸还不知道,但是如果放弃的话又太可惜。毕竟年纪不小了,再不拚一拚的话这一生也许就如此了吧。希望这一次可以做得成这个听起来不错的投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