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我要HOLD 住

这几个星期在股票交易上犯了几个错误,充分地体现了我在ZHULIAN一役的确被吓坏了。这几个星期只要有哪支股票价格跌了几巴仙,我的心神就会开始不宁。这种情绪上的变化很容易让人被市场牵着鼻子走,变得轻易冲动,追涨杀跌。就好比过去的两个星期我就最少作了4-5宗多余的交易钱没赚到,反而亏了不少交易费,便宜了交易所和股票行。

静下来想一想,到底是我自己的EQ变差了?还是市场的不稳定性让我开始觉得不安?这是杯弓蛇影还是一种对危机即将降临的预示?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毕竟还是一个人,要如巴菲特那么理性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经过几天的的沉淀和反省,我也慢慢的察觉到自己的失常,而开始和自己的情绪搏斗。我可是自小就和自己战斗的小强,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被市场控制呢?痛定思痛,我一定要把自己管理好,一定要HOLD 住,往目标继续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