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anuary 27, 2014

蒸发

许多文章喜欢用[蒸发]两个字来形容投资者的资产因为估值大幅下降造成的损失。而过去几天Zhulian以及整个大市的低迷也的确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种[蒸发]的感觉。短短的三几天,我的组合就下降了五位数之多,就好像一大笔钱凭空[蒸发]了一样。

但我想,这[蒸发]也许还有另一个意思。那就是对许多大富翁而言,瞬间不见了几十万,几百万,就好像了掉了个硬币那么简单,那么的无所谓。就好比人们一顿饭下来,根本不会去在意杯里的水到底蒸发了多少,那么得难以察觉。

当然,我不是那一个阶层的人。这几天还真的让我心很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