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November 07, 2013

口袋空空

从大选结束至今6个月,断断续续地加码和进货,导致现在钱包银行两头空空。人生其中一项悲痛,莫过于心水股还没买够,大大们就拼命推着股价往前冲。更悲痛的是便宜货已经没得买了,但是因为口袋没钱,想要堕落地去追高都不行!

每天看着还没买够的金蟾蜍越跳越高,而手上的小青蛙就只冲着自己傻傻的笑,真的忍不住要高呼:

“ 曾经有一份真正的金蟾蜍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它越跳越高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淘尽全部身家对那个金蟾蜍说三个字 : 我买你。如果非要在这身家上加上一个顶限,我希望是……一百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