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小三

昨晚出去,遇见了我命中定的小三。刚看见她的时候还不觉得怎么样,毕竟外表并不怎么惊人。但慢慢了解之后,才发觉其实她挺有内涵的。而且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虽然有些小瑕疵,但只要改一改就没问题了。因为越看越满意,于是就马上决定把她给要了,希望以后的日子她都不会让我失望。

如果你以为她是个大美女或小姑娘,那你就猜错了。我说的是我的第三栋房产投资,一间大约700方尺大小的组屋 - Desa Relau 2。这组屋有简单的设施,但停车问题有点扰人。单位有装修,家具,环境很不错。组屋维护不错,周围挺干净的,而且大多数住户是华人,不会复杂,非常适合小家庭。

要说缺点的话,就发展商不太老实。停车位不足的情况下,还走法律漏洞把停车位占为己有。住户本身虽然可以停车,但停车位却不属于住户。这导致居民委员会非常不满,还在极力争取和发展商谈判最佳的妥协方案。在这种情况下,一些设施的维护被忽略了,显得有点脏乱。这个问题我认为几年内应该可以被解决,所以长期投资的话是不错的。

单位本身唯一不好的就数楼层和门牌了,14楼4号,说实话迷信一点人应该不会喜欢。不过因为现今房价太高,以后如果要卖,只要比市价低一些放出,应该还是不难找到买家的。再来就是卖家不肯减价太多,可以说29万的售价在这个组屋来说是偏高的。但如果和附近的几的组屋比较,她就显得还算不错。既然不肯减价,就趁机让屋主换掉两个风扇,而且要名牌的。最重要的是单位本身已经装修过,又有家具,可以马上出租,不需要再花心思时间来打扮她,算起来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小三依然是和朋友合资。买房进度比预料中的慢,原本想要在今年买入第四栋投资,但由于朋友资金不足,暂时只好把计划推迟到明年了。



2 comments:

yy said...

加油。

祝你妻妾成群:)

wcheow said...

呈你贵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