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ly 08, 2013

卖屋

买入Boulevard公寓近一年之后,依依不舍的在昨天把它给卖了出去。卖掉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有什么地方不好,反而我其实很喜欢这一所公寓。无论是未来的升值潜能,设施和管理都很不错。而卖出的原因则是因为短期内很难找到租户,加上每个月的贷款和管理费不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的现金流,让我在其他地方的投资有所限制。

而在前天经纪介绍了一位买家,愿意以现金购买这间公寓,让我避免了房产盈利税,回酬还在不错的范围内,因此决定脱手。粗略的计算一下,一年下来的回酬大约有200%,比希望达到的250%略低,但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数字。难怪大家都说房产是除做生意外,在世上让最多人变成富翁的投资。

盈利所得,扣除了一些打算孝敬父母的费用之外,其余的数额则会继续需找更好的投资机会。今年离年初所设置的投资目标,尚有一些距离,希望在最后的4个月里可以有所斩获,向我的大目标再进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