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rch 26, 2013

加薪了

上个星期终于等到了2012年的表现评估。一如既往,志在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工作表现只得到了“满意”评级。由于去年经济开始转差,所以这次给的花红不多,甚至可以说少得可怜 - 只有3天。3天的花红,很多人都说不如不给,但我总觉得好过没有。

这次的评估为我带来了4.5%的加薪,绝对比通货膨胀低。但如果和外面很多的公司比较一下,又好像不算太差。这些也算是我应得的吧,毕竟我并不像有些人可以把工作当作第二生命,也没有一些天才员工的聪明才智。我始终觉得把生命等同于工作的人其实是白活了一生。

中等的表现就应该得到普通的回报,最重要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1 comment:

SC said...

wah, 4.5%。。。高过我的, 才3.7%。
但有加就开心了, 大家一起为今年表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