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17, 2013

有钱有闲又老实?

如此完美的男人,应该都被送进博物馆或动物园严加保护了吧?

社会结构告诉我们,只有1%的人是真正有钱,那种不用怎么工作的有钱。其他的有钱人其实真正有时间的不多,其中大多数很可能除了睡觉以外都在工作。而普通人如你我当然很少有那么忙碌的,去了平时的工作日外,周末一般都会有时间陪陪家人,串串朋友家等。当然,我们身上有的钱不能算多,过上平淡的日子不难,前提是不能生大病。如果想要年年旅行,每个月都能血拼一两次,吃吃不错的餐馆,身边能留下的积蓄定然不多。

社会的残酷让不少女生都有找个经济条件不错的男人结婚的想法。对方越有钱,自己需要去外面和别人拼命的机会就越低。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单单有钱已经不能够满足现代女性了。有钱有闲变成了不少女性新的择偶标准。但是有钱有闲的男人又太容易作怪,所以又要要求男士们老实听话,看来看去,似乎比找真字还难!

有时会发觉身边的女性朋友抱怨男朋友太老实,上进心不足,没有大志,不可能发达不说,要达到[年年旅行,每个月都能血拼一两次,吃吃不错的餐馆]的愿望都相当困难。想想也对,一个不靠背景,自己在外头打出一片天地的有钱男人,又有几个会是老老实实的呢?那些从小靠富裕背景出世的纨绔子弟就更不用说了。

既然自己当初选择了一个老实的男人,也该接受以后就老老实实地过日子的现实吧。要不然给男朋友或老公太大的压力,对彼此的关系就会带来很大的伤害。人生没有十全十美,懂得放弃十分之一,才能有更多精力去体会其余十分之九的珍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