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16, 2013

超级新人?


哈哈,难以置信吧! 我竟然成为了大东方人寿保险2013年巴生谷区2月份的超级新人榜第一名!

第二名的新人其实做得比我好太多,但可惜他的保客都是每月摊环保费,而我的保客却都是一次过交付一年保费,结果被我捡了个便宜。虽然知道这个第一名水分很多,但心里还是有点爽爽的,嘿嘿。。。

不过嘛,接下来的成绩应该就没那么好了,至少三月份已经过了一半,但是却连一单保单都没有签到。这个新人榜就留个纪念吧,哈哈。

2 comments:

yy said...

我以前也是和你同一间agency,也认识带你如行的上司。

wcheow said...

哦,他是我大学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