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One FM ntv7 八度空间《团圆饭》

转眼下新年就要过去了,但发觉我好像没有分享到什么新年歌。[团圆饭]虽然是2011年的作品,但我却在这次的新年才发现这首歌。歌词旋律都是一流,令人听了思乡情绪如火山爆发,是近代新年歌曲里最成功的作品。趁着元宵没到,送上这首歌给大家吧,哈哈。





詞/曲:賴奕忠

一陣陣米飯香 在飄揚 裝滿新年帶來的溫暖
那遙遠的家鄉 那扇窗 還有著兒時的模樣
轉運的風車 轉呀轉 一轉眼我們都已成長
我把所有祝福大聲講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個夢想 一人一個願望 慢慢變成滿天的星光
再刻一個夢想 再許個願望 別怕我有寬大的肩膀

一頓團圓飯 心裡藏 數十年溫馨都一樣
歡迎你共聚一堂 齊聚這圓圓的桌上
團圓飯 加碗熱湯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雙大翅膀 待你飛越重重難關

一陣陣米飯香 在飄揚 裝滿新年帶來的溫暖
那遙遠的家鄉 那扇窗 還有著兒時的模樣
轉運的風車 轉呀轉 一轉眼我們都已成長
我把所有祝福大聲講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個夢想 一人一個願望 慢慢變成滿天的星光
再刻一個夢想 再許個願望 別怕我有寬大的肩膀

一頓團圓飯 心裡藏 數十年溫馨都一樣
歡迎你共聚一堂 齊聚這圓圓的桌上
團圓飯 加碗熱湯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雙大翅膀 待你飛越重重難關

一頓團圓飯 心裡藏 數十年溫馨都一樣
歡迎你共聚一堂 齊聚這圓圓的桌上
團圓飯 加碗熱湯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雙大翅膀 待你飛越重重難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