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难过一年又一年

很快的2012年就要过去了,过去的时间总觉得过得快,等待的未来却觉得来得慢。也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开始被现实超越,有点厌世了,总觉得生活很累。

今年异常的忙碌,工作一直都很多,常常加班让我觉得现在的工作很讨厌。可是现在年过30,如果再不打拼就怕以后来不及而注定要庸碌一生。当然我说的打拼并不是要在工作岗位上当上什么经理董事之类的。不论是行政还是技术学问,要在冷气房里熬出头,多少都要“懂得做人”和“审时度势”。偏偏我这方面不在行,又不是非常聪明,才会这么多年了依然没有很杰出的表现。我真正打拼的目标其实是通过投资实现足够支撑生活的被动收入,而现在的工作只是为了不断赚取收入来累积资金的手段而已。

明年起我开始保险兼职,除了为了增加收入,也为了挑战自己进入销售行业,一个大家认为我不能,连我自己也不怎么有信心可以胜任的领域。无论如何,既然选择了要进入这一行,我就会尝试去挑战。

我也不太清楚把自己弄得那么忙是否值得,又是否是自己太贪心了。但是如果现在不努力的话,到自己年老时才靠着省吃俭用的方式生活,不也是很悲惨吗?

人生路啊,只有单向,不能回头。走对了走错了,也都是自己的选择,不要后悔。年年难过年年过,难过一年又一年。希望我的命不会太差,好日子就在不远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