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August 06, 2012

现实始终是要被接受的

今天心情不好,原因就不加以说明了。看见这篇博文的朋友也无需来问我原因。

人生总有许多事情是不尽人意的,因此才会说现实一直都很残酷。不管我们接受或不接受,已经发生的事终究不能被改变。不肯接受现实的人,很有可能就会一蹶不振;但是外表若无其事,每天依然在严峻的现实里打拼的人,是否就真的代表他已经接受了事实?

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我还三餐温饱,口袋有闲钱,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10%了。比起许多每天要在生死边缘挣扎求存的大多数人,我所面对的其实根本就微不足道。也只有这样想,我心里的难过才会好一些吧。

1 comment:

yy said...

好好的睡一觉醒来,心情就会变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