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休息再休息

一转眼假期就只剩两天了,之后又要飞回槟城,开始沉闷的工作。人生啊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呵呵。

这个假期过得很慵懒,好像怎么休息都不够似的。睡醒了吃,坐一会儿就又觉得累了。到了晚上,还没12点就觉得睁眼都很困难。到底是人懒了,还是人老了?

原本假期想要读一本书,也没做到,因为头脑天天都昏昏沉沉的。真不知道开工之后该怎么办。

最近决定了去考个保险经纪执照,当做改变人生的一个转捩点。虽然说增加多一项收入来源,多赚点钱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学习人际关系的管理以及销售技巧。一直以来我都有些内向自卑,虽然过去10年我已经把自己改变得好像很外向,朋友一大堆,但我还是不能做到随时都可以侃侃而谈的境界。我说话太注重逻辑和重点,因此大家都会把我当成资料库,顾问团。

在外头混了几年,我发觉真正要在人际关系里擦出火花,一定要知道怎样说废话,八卦,如何赞美,甚至批评。这些都是我不太擅长的。尤其预见一些优秀,特出,名人,帅哥美女等,要如何克服矮人一截的心理。

我希望可以通过学习销售,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自信的人。

懒惰虫啊,快快滚吧!

1 comment:

yy said...

我也曾经加入过超级组合,也曾经为了改变自我,变得很会找话题,见碗说碗,见月亮谈月亮,而认识很多朋友。

后来,我选择脱离,也不再喜欢当初用哪一种方法认识的朋友。

我还喜欢说要药有Point,偶尔可以讲废话开心一些,但却不要让自己说话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