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吃喝玩乐

难得放长假回家,这几天都是和家人一起到处吃喝玩乐。这一次回家也难得有朋友从槟城远道而来做客,所以家里也更加热闹一些。

从槟城回来的路上并没有想象中的塞车。但一路走走停停,也花了8个小时。第二天就带朋友带出去逛逛,吃东西。参观了一座蘑菇种植园,了解了一些蘑菇种植的过程,感觉还挺有趣的。






第三天大伙儿一起到居銮的牧羊场UK Farm参观。说实话入门票挺贵的,觉得不是很值得。里头因为假日游客远超农场可以负荷的人数,结果显得很混乱。许多节目由于游客不配合,也被迫草草了事。突然觉得现代的小孩还真的挺可怜的。要看羊啊,牛啊,鸡啊这样的动物都要长途跋涉,给几十令吉才能如愿。

















第四天一早家人带朋友去吃点心。这点心店我自己都没来过,但点心种类繁多,而且味道不错,觉得挺值得再来的。就这样朋友和我们道别回槟城去了。而我则下个星期才会回去。

假期还有5天,应该都会呆在家里休息啦。回家的感觉还是最棒的!

No comments: